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完成对“智慧畅行”A轮投资 致力于打造智慧出行方式

财经 驱动中国    2021-12-22 14:31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6日消息 今日,据“IPO早知道”消息,蚂蚁金服在7月成为了湖南智慧畅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畅行)的新增股东,后者则确认该轮增资为公司的A轮融资。

据企查查公布信息显示,智慧畅行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交通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单位和个人提供用车平台,主要产品包括约租车业务运营平台、用车单位使用平台、乘客和司机APP、行业管理监管平台。

20180226110837736_副本

据了解,去年9月份,蚂蚁金服集团就与智慧畅行在益阳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借助各自优势,共同开展线上线下合作,让用户实现支付宝扫码乘车,从而构建智慧交通体系。

去年11月份,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益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智慧畅行、益阳市众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蚂蚁金服集团在益阳启动支付宝移动支付开城项目。该项目就是以公交移动支付、扫码乘车为切入点,升级“智慧公交”体系。此次,蚂蚁金服完成对“智慧畅行”的A轮投资,意味着双方将在智慧交通领域有更深入的探索。

近年来,扫码乘车越来越普及,无论是公交还是地铁,均能看见支付宝扫码乘车相关标识。目前,支付宝乘车码用户数突破2亿,可见使用乘车码乘车已经成为出行领域的新风尚。

未来,扫码乘车功能还将逐步推广至更多城市,加速渗透公交、地铁应用场景,让出行方式变得更便捷,让城市散发“智慧”的气息。同时,扫码乘车功能的普及还有利于倡导大众低碳出行,绿色出行,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