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也不怕摔坏!苹果计划明年推出“坚固版”Apple Watch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9 11:05

 

运动也不怕摔坏!苹果计划明年推出“坚固版”Apple Watch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苹果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坚固版”Apple Watch,可供运动员使用,同时还会推出另外两款新的智能手表。据苹果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款“坚固”手表将更加耐用,更能抵抗划痕、凹痕、跌落等。

苹果还可能发布Apple Watch SE的更新版本,这是2020年秋季首次曝光的低成本型号。这两个型号预计将与苹果的旗舰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 Series 8在同一时间上市。

据彭博社消息称,2022年苹果将发布的三款智能手表时间很可能在秋季,这也是iPhone 14预计发布的时间。知情人士还表示,“坚固”型苹果手表将是一款针对极限运动的坚固版本。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