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OPPO将于下周推出首款自研芯片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8 14:43

12月8日,OPPO官方微博宣布,首个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16:00正式发布。

产业数据

据了解,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将于12月14日-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致善・前行”为主题,阐述 OPPO 的科技理念和行业洞察,并发布旗舰新品和多个创新技术。

此次的自研芯片将定位独立NPU(神经网络处理器),基于6nm先进制程EUV工艺制造,并由台积电tsmc代工。

早在2019年,OPPO就成立了自研芯片团队,并表示3年研发投入了500亿元。目前的芯片团队已经超过了2000人,大部分研发人员来自高通和英特尔,且已于今年6月完成流片。这款芯片,或将用于年底的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