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和苏炳添在小米科技园赛跑,半路摔一跤遗憾落败

财经 前瞻网 2022-01-02 17:28

 

1

今天下午,小米科技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雷军和苏炳添上演“世纪对决”。

12月28日雷军在小米发布会上公布,苏炳添将于12月30日到小米科技园给他和小米的同学上课。12月30日下午,雷军就把苏炳添请到了科技园,上2021年最后一堂体育课。

跑步课的氛围非常愉悦,苏炳添带领雷军和小米员工进行平板支撑等动作热身,又展示了跑步的基本动作。

截至撰稿,根据最新直播视频显示,雷军在比赛过程中半路摔了一跤,遗憾落败。据悉,跑前雷军曾笑称“不用比,我肯定是第一,在我们小米科技园跑,我不拿第一多没面子?”

2

(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