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美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敦煌网分享C端思维服务B端

财经 TOM    2021-11-22 17:56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纽约分行、浙江省分行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美国代表处主办的中美跨境电商贸易投资云洽会以纽约、北京、杭州为落点在线顺利举行。中国驻美大使馆朱洪公使、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区副会长Matthew Margulies、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纽约分行总经理李锁生、贸促会驻美国代表处总代表赵振格、敦煌网全球本土化事务部副总裁易青等出席云洽会与各方云端“论见”,共促中美跨境电商业态交流合作。

 中美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敦煌网分享C端思维服务B端

本次论坛既切口落地,又高屋建瓴、把脉痛点,各方代表从招商获客、物流仓储、市场趋势等不同角度深入探讨了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的发展,有效助力跨境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敦煌网全球本土化事务部副总裁易青以企业多年深耕北美市场的经验,分享了对跨境电商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敦煌网对海外跨境电商市场的深耕与洞见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共鸣。

他认为,北美市场生态丰富度最为发达,兼有C类客户和B类客户,多元化最为凸显,细分市场潜力无限,因此也是最值得中国企业去拓展的市场。不可忽视的是,“Z世代”正愈发成为新兴消费力量,如何把握其个性化心理和消费习惯是需要中国企业不断“跟进”和探索的。他还分享说,“黑五网一”在即,只有把卖家思维调整成品牌思维,和用户建立起深度信任才是长期制胜的关键。未来,跨境电商需要以To C的思路服务B端,通过更长远、更细腻、更高品质的服务去帮助B服务好海外本地的C。

 中美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敦煌网分享C端思维服务B端

后疫情时代,作为“双循环”发展战略重要一极,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的风险和机遇并存。易青乐观表示,“未来,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美好。”

全球化经历了从商品全球化、资本全球化、信息全球化到价值全球化的四个发展阶段。如今,全球化仍高歌猛进,而品牌价值观愈发成为连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关键,情感连接、价值认同将大大拓展跨境电商的想象空间。

本次大会凝聚了跨境电商行业各方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智慧,增强了企业乘风破浪、出海远航的信心,也将共同推动了中美跨境电商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