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百股份双11首轮销售额再创新高 国潮创新饰品广受欢迎

财经 TOM    2021-11-10 17:03

11月4日,菜百股份公布2021年双11电商首轮销售数据,销售额连创佳绩,成为全国网民双11购物狂欢的热门黄金珠宝品牌。自10月20日20:00点开启今年双11大促销售以来,截至11月4日00:00点,菜百股份电商渠道总成交额同比增长611%,累计成交的黄金重量近1吨,多项数据创历年双11最佳纪录,首次名列天猫双11珠宝消费品类销量第二。

菜百直播间带货成新增长极 多款产品闪耀薇娅珠宝节

直播间销售成为菜百股份本次双11促销季新亮点——分别在天猫、京东等重要电商渠道开通品牌直播间带货,引导成交额同比增长85%。10月20日双11预售第一天,菜百更是与薇娅合作进行直播,引导成交额到达2亿元,开门红1小时就已超去年双11全时段成交额;10月24日,菜百再度进驻薇娅直播间,在薇娅珠宝节中共合作带货6款商品,实现引导销售额超4900万元。其中“暴富”小金条链牌上架仅1分钟,6500件被一抢而空;具有虎年庆新禧特色的十二生肖金镶玉吊坠、星星虎吊坠、虎年金片红包、5G黄金手链受到直播间粉丝追捧,投放件数全部售罄。

 菜百股份双11首轮销售额再创新高 国潮创新饰品广受欢迎
 菜百股份双11首轮销售额再创新高 国潮创新饰品广受欢迎

借助双11和头部主播薇娅的合作,菜百股份黄金饰品和投资产品扎实过硬的产品质量口碑深入人心。此次双11促销季火爆销售,是菜百股份深耕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成果显现。一直以来,菜百股份直营店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门店商品款式齐全,涵盖各个档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与此同时,菜百股份持续布局线上各类电商渠道,创新营销形式,积极拥抱数字化营销新时代,全面满足全国各类消费群体多元化消费升级需求。

菜百贺岁国潮款成电商爆品 老字号闯出文化创新之路

据菜百股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11促销季国潮IP饰品成最大黑马,在新一轮的消费周期下,随着95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在电商带动下三四线城市消费水平普遍提升,更具中国特色的黄金饰品成为时尚新潮流趋势。

 菜百股份双11首轮销售额再创新高 国潮创新饰品广受欢迎

菜百股份作为商务部命名的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以东方传统文化切入,陆续与故宫合作推出“宫匠黄金”系列,与颐和园推出“一生颐饰”系列,与天坛推出“承祈元吉”系列,与首都博物馆推出“首伯牛”系列以及体现中式婚庆文化的“京城喜饰”系列。据悉,目前菜百股份已经成为国内拥有众多国潮IP联名款首饰的品牌,将深厚富有底蕴的东方文化与活泼新颖的现代潮流设计完美结合,赢得一票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多款国潮新品成为网上晒图热款。

多家财经媒体分析评论认为,黄金珠宝饰品作为黄金的衍生品,相信在金价与消费周期共振的效果下,随着特色产品、品质产品的推出,短期来说菜百股份价值增长性强。随着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菜百股份长期将稳健开拓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