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好未来CFO罗戎加入百度!曾就职于微软,入职后直接向李彦宏汇报

财经 前瞻网 2021-11-03 14:14

 

1

百度于今日(11日)宣布,任命罗戎为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管理工作,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前任CFO余正钧将轮岗,担任集团公司首席战略官(CSO)。

在委任信中,李彦宏表示希望其技能及领导能力能帮助百度实现人工智能时代下一阶段的增长。就在三天前,罗戎刚刚卸任教育集团好未来CFO一职。

简历显示,罗戎于2004年获得北京大学管理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于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罗戎自2014年起担任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 NYSE:TAL)首席财务官。此前,他曾在微软、联想、艺龙等公司工作。

百度认为,罗戎有丰富的CFO工作经验,在好未来转型线上线下结合的科技教育公司、从运营驱动到数据和技术驱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罗戎在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称:“我们很高兴欢迎罗戎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并期待他的技能和领导能力帮助我们在人工智能时代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