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文低碳聘任刘亚东为董事会秘书 上半年公司净利252.41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5 19:43

挖贝网11月24日消息,埃文低碳(871556)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亚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2021年11月22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刘亚东不持有埃文低碳股份。因公司战略发展及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进行了人员调整,原董事会秘书曾娟工作调动,免去其董事会秘书职务,出任公司销售总监,统筹负责公司销售事务。现聘任刘亚东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刘亚东:男,1993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大专学历。2015年7月至2017年3月,就职于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淄博市奔朗新材料有限公司,任职业务主管;2017年4月至2018年9月,就职于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11月至2021年9月,就职于广东骏汇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2021年9月至今,就职于广东埃文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证券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4,147.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5.01%。

挖贝网资料显示,埃文低碳是服务中国低碳发展的碳中和综合运营商,致力于碳中和,精准服务于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持续降低生产消费碳强度和碳中和需求。主营业务以企业排放端碳减排、碳汇端森林碳汇CCER开发和碳资产交易为核心,具体包括低碳技术服务、碳资产交易与管理,低碳产品和低碳工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