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通实业董事长林杰辞职 上半年公司亏损463.01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5 19:43

挖贝网11月24日消息,易通实业(83185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3日收到董事长林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1月23日起辞职生效。林杰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林杰不持有易通实业股份。林杰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林杰在职期间任公司董事长,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并协助总经理处理相关经营事务。因此,林杰的辞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上无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0,061.8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通实业是一家专业的农业种植企业,公司拥有专门的铁皮石斛种苗培育基地和铁皮石斛种植基地。主要从事铁皮石斛鲜条、干条、石斛粉、白芨驯化苗销售以及中药材的购销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