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于气候变化,滑雪行业在走下坡路吗?没准可以试试“草地滑雪”

财经 前瞻网 2021-11-02 13:47

 

1

滑雪旅游行业是否在走下坡路,冬季度假胜地能否经受住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

斯塔福德郡大学地理学专业毕业生Rachael Carver及其教授Fiona Tweed在发表于《地理学》的一篇新论文中调查了冰雪融化对未来旅游业的影响。

这篇文章基于Rachael在欧洲阿尔卑斯山所做的实地研究,介绍了度假村如何实施一系列措施来延长滑雪季,包括保冷毯和人造雪。该基地使用保护毯子来减少冰雪融化和风蚀。滑雪也慢慢地从冬季活动过渡到夏季活动,新的景点还包括游乐场和观景平台。

Rachael对游客进行了调查,70%的人说,即使冰雪没了,他们还是会来旅游,因为他们出行的目的是看风景和徒步旅行。

世界各地的度假村都在使用类似的策略,许多都依赖造雪机。然而,大多数造雪机和保护措施都陷入了不可持续的循环,消耗的能源导致了气候发生更大变化。

大多数地方都明白,这些做法并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但它为他们赢得了时间。

Rachael认为,度假村应该为游客提供不同探索山区环境的机会;例如,通过引入徒步旅行路线、山地自行车道和观景平台。论文还探讨了更多创新解决方案,例如捷克共和国的度假区已经引入了草地滑雪,因为那里每年往往只有一个月在降雪。

该研究论文题为' Cover the ice or ski on grass?',已发表在《地理学》期刊上。主要作者为Rachael Carver。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