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移互联网公司部分产品用户规模已进入运营商第一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1-01 21:42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岳明)在今天于广州举行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互联网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就中国移动在互联网行业取得进展与成就进行了分享。

中移互联网公司部分产品用户规模已进入运营商第一

据介绍,据作为中国移动面向互联网领域设立的专业子公司,中移互联网公司立足产品主建和市场拓展定位,聚焦互联网产品创新,正全力打造运营商第一、行业前三的头部产品。

王海波透露,截至2021年9月,中移互联网公司已打造共计20款产品,其中正式商用产品14款,试商用产品6款。包括移动认证、和彩云、139邮箱、和多号以及和留言在内的产品,月服务人次已过亿。

“其中,移动认证、139邮箱以及和彩云产品的用户规模已经进入运营商第一,行业前三。”她谈到,目前中移互联网公司正全力配合落实中国移动“5G+”计划,依托“连接+算力+能力”新型基础设施,聚焦“通信+互联网”,深耕打造了“三新”产品布局,致力于为数智化社会构筑“新基石”、打造“新应用”、提供“新服务”。

同时,王海波表示,移动认证、超级SIM、5G消息以及和彩云已正式纳入中国移动重点产品清单,成为首批集中全网资源和能力重点打造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