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冠电气及全资子公司中标国家电网招标项目 中标金额合计2886.93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4 15:49

挖贝网11月23日,金冠电气(688517)发布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2,886.93万元,占2020年营业收入的5.47%。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仅为中标金额2,000万元(含)以上项目。

image.png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12,253.1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4.07%。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冠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服务于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主要为用户提供交、直流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及智能配电网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