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太安聘任余亮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1089.76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4 15:43

挖贝网11月23日消息,民太安(833984)发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9日审议并通过:聘任余亮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1月19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余亮持有民太安0.12%股份。鉴于原总经理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要求,聘任余亮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余亮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本次聘任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余亮:男,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1996年毕业于南京建筑工程学院。1996年至1999年在九江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预制构件厂任会计股长;1999年7月至2002年7月在中外合资九江厦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财务副经理;2002年7月至2005年5月在深圳市中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5年7月至2006年7月在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公司任主办会计,自2006年起,历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上海、广东分公司财务经理,2012年至2014年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稽核调查部高级室主任;2014年9月加入公司任财务负责人,2018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97,649.5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24%。

挖贝网资料显示,民太安经营范围为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保险标的承保前和承保后的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对保险标的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理算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资产损失的评定、估算;安全、消防、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及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咨询与培训服务;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