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派斯股东王位元质押710万股 用于融资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4 15:49

挖贝网11月23日,康派斯(证券代码:872836)股东王位元向荣成市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710万股,用于融资。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王位元向荣成市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71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74%。质押期限为2021年11月19日起至2022年4月27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质押系为公司取得融资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有助于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派斯主要从事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露营地房车和其他改装车型产品及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从产品设计、材料研发、零部件生产、整车组装、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全产业链的覆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