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和股份聘任李冬阳担任公司总裁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3697.0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4 15:48

挖贝网11月23日,瑞和股份(002620)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聘任李冬阳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董事会拟聘任公司总裁李冬阳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符合拟担任职务的任职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总裁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本次聘任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本次聘任公司总裁的推荐、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总裁李冬阳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李冬阳:男,1986年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14年至2017任职于深圳市净车雷仕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6月至今就职于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70,664.4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和股份主要从事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企业、高档酒店、交通枢纽、园林绿化等综合性专业化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业务以及光伏电站运营、光伏项目施工安装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