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涂股份聘任李明星为董事会秘书 上半年公司亏损156.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3 11:35

挖贝网11月22日消息,华涂股份(839679)发公告称,2020年1月,公司董事会聘任李明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但因当时工作疏忽,未召开董事会聘任及公告。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聘任李明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李明星不持有华涂股份股份。2020年1月,公司董事会聘任李明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但因当时工作疏忽,未召开董事会聘任及公告。在此期间,李明星一直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董事会,就上述事项进行补充确认及聘任。

本次补充确认董事会秘书的聘任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需求,有利于公司治理完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7,012.3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涂股份主要业务为水性涂料、油性涂料等涂装化学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涂装工程的建设运营与加工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