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考古学家在2000年前剧院中发现“社交厕所”,可供13名演员同时使用

财经 前瞻网 2021-11-09 14:25

 

1

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可以让十几个人坐下来“社交”的厕所,这个厕所位于土耳其西部士麦那古城的一个有2000年历史的剧院废墟中,该城市现在位于土耳其第三大人口城市伊兹密尔(Izmir)内。

该剧院可容纳2万名观众,建于公元前2世纪,当时士麦那和安纳托利亚都在罗马的管辖之下。不过,厕所是在大约400年后的一次大修中增加的。两者都一直使用到公元5世纪,当时罗马帝国在东部演变为基督教化的拜占庭帝国。

这个厕所的凳子为“U型”结构,上面可供12- 13人同时使用。这样的社会厕所结构在古代安纳托利亚相当普遍。据《沙巴日报》报道,当“自然召唤”时,表演者会坐在这个U型木质长椅上,该长椅离地面只有约16英寸(约40厘米),有间隔约两英尺的孔,使他们可以并排而坐。考古学家们建造了一个木质长凳的复制品,以证实他们关于该结构用途的理论。

考古学家埃索伊说:“我们知道,剧院附近有为观众服务的厕所,但在剧院的舞台建筑中使用这样的地方作为厕所,这还是第一次,而且这很有可能是一个’艺术家的厕所’。”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