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Virtual Desktop」PCVR游戏性能问题,Windows 11更新发布

财经 93913网 2021-11-18 18:25

 

解决「Virtual Desktop」PCVR游戏性能问题,Windows 11更新发布

据UploadVR报道,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开发者Guy Godin表示,11月9日自动安装的全新Windows 11更新可解决通过「Virtual Desktop」将PCVR游戏流式传输至Oculus Quest时产生的性能问题。

上月初,UploadVR编辑DAVID HEANEY发现基于Windows 11运行「Virtual Desktop」体验Oculus Link/Air Link模式时存在游戏卡顿,通过切换Oculus调试工具模式,DAVID HEANEY发现Oculus compositor本身正在丢帧,compositor是VR应用将其渲染帧进行持续发送的软件服务,compositor可应用timewarp或spacewarp,覆盖系统UI,并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将帧发送到GPU。compositor始终以头显刷新率的帧率运行——如果不是,则会产生严重错误。

本周,Guy Godin在reddit发帖通知用户,其通过测试验证,Windows 11的一个更新解决了之前一直困扰「Virtual Desktop」用户的流媒体传输性能问题,Guy Godin提到了一般性的性能修复,但也指出Windows 11最小化streamer窗口时,帧速率可能会停留在33FPS。

对于遇到以上问题的 Windows 11 Quest用户而言,全新更新将有助于提高游戏性能,想早些体验的用户则可以通过Windows 11设置菜单“可选更新”手动更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