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鸟选举张江平为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43亿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0 17:11

挖贝网11月19日,太平鸟(603877)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与《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张江平

非独立董事:张江平、戴志勇、陈红朝、王明峰、翁江宏、何翔

独立董事:郁炯彦、楼百均、蒲一苇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江平其他委员:郁炯彦、王明峰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楼百均其他委员:蒲一苇、翁江宏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郁炯彦其他委员:蒲一苇、陈红朝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蒲一苇其他委员:楼百均、戴志勇

image.png

二、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戎益勤

职工代表监事:戎益勤、邱银飞

非职工监事:蔡国鹏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经理:陈红朝

副总经理:王明峰、欧利民、翁江宏

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王青林

证券事务代表:范盈颖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四、部分董事、监事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欧利民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离任后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王东鹏先生和章丹锋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监事。

陈红朝: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曾任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部长助理等职务。

王明峰: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男装事业部总经理、宁波禾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秘书,宁波太平鸟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营销策划总监等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锦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00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74.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66%。

挖贝网资料显示,太平鸟是一家以顾客为中心的时尚品牌零售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年的首选时尚品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