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惠国际选举赖云来为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086.68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1 17:39

挖贝网11月19日,乐惠国际(603076)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经理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赖云来、黄粤宁、申林、陈小平、于化和、万财飞、王占龙、王延才、许凌。其中赖云来担任公司董事长,黄粤宁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王占龙、王延才、许凌为公司独立董事。

image.png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审计委员会:王占龙、万财飞、许凌,其中,王占龙担任主任委员

战略委员会:赖云来、黄粤宁、王延才、于化和、申林,其中,赖云来担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许凌、王占龙、黄粤宁,其中,许凌担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王延才、许凌、黄粤宁,其中,王延才担任主任委员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蔡经纬、张永激、蔡亮亮,其中蔡经纬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蔡亮亮为公司职工监事。

续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公司续聘黄粤宁为公司总经理,续聘于化和、万财飞、董向阳为公司副总经理,续聘舒思晨为公司财务总监,续聘侯懿钊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续聘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经理情况:公司续聘胡海云为证券事务代表,聘任刘洪彬为审计部经理。上述人员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66,809.5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9.65%。

挖贝网资料显示,乐惠国际主营业务是液体食品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主要有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饮料前处理和包装机械,以及乳品包装机械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