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鞍钢股份总经理李镇辞职 2020年薪酬为70.1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1 17:49

挖贝网11月19日,鞍钢股份(000898)发布公告,因工作变动,李镇于2021年11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李镇的辞任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image.png

辞任后,李镇将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镇持有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50万股,李镇已承诺离任后六个月内不主动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李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15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52%。

挖贝网资料显示,鞍钢股份主要从事钢压延加工业。公司拥有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铁路运输、能源动力等钢铁生产全工艺流程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以及配套较为完善的物流、贸易、钢材加工服务产业链,主体装备达到当代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