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拟2025年推出!或不配方向盘和踏板

财经 前瞻网 2021-11-19 19:13

 

产业数据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着手开发电动汽车,聚焦全自动驾驶技术,或不配方向盘和踏板。这款不需要人工干预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

据悉,苹果目前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系统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并完成了为第一辆汽车提供动力的芯片核心工作。

苹果想要设计一款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汽车,目的是希望真正实现无人驾驶。此前,苹果公司已经考虑过一种类似于Canoo的 Lifestyle Vehicle的设计,其中乘客坐在车辆的两侧,彼此面对。

对于是否包含方向盘,尚在讨论中,因为配备向盘可以便于人们在紧急情况下接管。此外,该车辆将是电动汽车,苹果正在讨论与组合充电系统兼容的充电方式,以便车主可以使用全球充电网络。

苹果一直在使用雷克萨斯的 SUV 测试其自动驾驶系统,该车配备了激光雷达和其他设备。苹果的目标是在四年内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也就是在2025年左右首次亮相。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