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推出“摸鱼计算器”,你在摸鱼吗?

财经 前瞻网 2021-11-22 08:50

 

听歌

近日,国美控股发布的《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并登上了多个社交媒体的热搜。11月18日,网易云音乐顺势推出“摸鱼计算器”,可根据“上班听歌时间在工作时间的占比”估算出全年的“摸鱼流量”。

该功能需要用户填入名字,并选择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就可以估测出摸鱼流量,会根据流量多少显示不同大小的鱼。网易云音乐表示,“摸鱼”虽好,可不要贪摸哦,正确听歌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这种热点营销的玩法,其实不少企业正在玩的炉火纯青,网易云音乐这次无疑是一次出圈的热点营销,这种热点营销的优势实际上让网易云音乐可以直接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市场影响,我们看到在网易云音乐宣布回归重启上市的步伐之后,这次出圈让其再一次成为了整个热搜榜的焦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