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苹果市价再超微软

财经 前瞻网 2021-11-20 11:00

 

苹果

苹果公司周四股价上涨,令其市值再度高于微软,不到一个月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

11月19日,苹果收涨2.85%,报157.870美元,单日市值上涨近719亿美元,总市值为2.6万亿美元。微软上涨0.6%,市值为2.56万亿美元。

据分析,苹果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榜首可能是有以下三个原因:第一,苹果计划2025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第二,今年新推出的芯片和13系列产品全球畅销,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确实不错;第三,11月17日,苹果宣布,将推出的「自助维修计划」,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零件、工具与维修手册,从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开始,搭载 M1 芯片的 Mac 电脑也将很快加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