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白领辞去2万月薪工作,花1500元租300亩内蒙古草场放羊

财经 前瞻网 2021-11-07 16:51

 

1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和田野”,每一个打工人身心俱疲时,都曾向往过诗意的远方,近年来,年轻人辞去大城市高薪工作追逐远方的新闻时有报道。日前,又有一名上海白领辞职跑去内蒙古放羊。

据报道,上海白领陈珂今年7月辞职,1500元在内蒙古租下了300亩草场专门放羊,2个月里,病死一只羊,跑丢一只羊,他表示,“选择来内蒙古,绝不是一时冲动!”

陈珂表示,决定来草原之前,曾长期在上海从事体育赛事组织工作。由于工作的机会,每年都会到内蒙古出差,很喜欢那里的生活。如今属于前期投资阶段,没有收益,但日子过得很开心。

陈珂表示,“我的幸福生活,就是牧场很大,牛羊很多,可以开一辆比较像样的车在草原奔驰。”对此,网友表示,“找到自己的人生意义最了不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