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科学WE大会黑科技来袭:10分钟快充飞行汽车,上下班通勤最多15分钟

财经 前瞻网 2021-11-07 16:30

 

1

11月6日,一年一度的腾讯WE大会在线上举行,此次前沿盛会由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领衔6位全球顶尖科学家,分享了黑洞探寻、意念打字等多个科学领域的最新突破。

在会上,北京科技冬奥新能源汽车专家组专家王朝阳表示,电池和储能技术未来十年将迎来巨大的创新机会,快充电池技术会是未来飞行汽车商业化最重要的先决条件。

畅销未来,王朝阳表示,“无论我住在北京的什么位置,让私人飞行汽车在15分钟内把我送到办公室,是我在退休之前的梦想。”

王朝阳还表示,其团队的实验结果,已经证实了10分钟快充电池用于飞行汽车的可行性和经济性,15分钟到公司就要成为现实。

今年6月王朝阳团队在《焦耳》发表重磅论文,题为“Challenges and key requirements of batteriesfor electric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 aircraft”,文中提到,一块飞行汽车电池在一年内要完成约1600次满充满放循环,相当于续航400公里的电动汽车在一年内行驶 64 万公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