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让用户自己修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1 11:52

 

Apple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让用户自己修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11月17日,Apple 今日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该计划将允许顾客获取 Apple 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系列产品,搭载 M1 芯片的 Mac 电脑也将很快加入。

自助维修计划将从明年初开始在美国率先启动,并在 2022 年或更晚推广到其他国家。顾客将与超过 5000 家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和 2800 家独立维修服务提供商一样,获取这些零件、工具和手册。

计划初始阶段将集中于最常需要维修服务的部件,如 iPhone 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其他部件的自助维修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进一步开放 Apple 原装零件的获取范围,将让我们的顾客在需要修理设备时拥有更多选择。”Apple 首席运营官 Jeff Williams 表示,“在过去三年里,Apple 使可获取 Apple 原装零件、工具与培训的服务网点数目翻了近一番,现在我们将为那些希望自行完成维修的用户提供新的选项。”

Apple 制造的产品经久耐用,旨在承受日常高强度的使用。当 Apple 产品需要维修时,可以由包括 Apple(到店或邮寄)、AASP、独立维修供应商等数千家服务网点内经过培训的技术人员使用 Apple 原装零件提供维修服务。现在,具备维修技能的产品所有者也可以自己动手完成修理了。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