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远程办公!钉钉试行员工每月在家办公一天,探索未来工作方式

财经 前瞻网 2021-11-17 20:28

 

1

新冠疫情暴发,国外很多企业实行居家办公。如今,本土企业也迎来试点在家办公。

钉钉总裁叶军在全员群发出倡议,从11月开始,钉钉员工可自由在家办公一天,使用钉钉远程办公,并从用户角度出发优化产品,以身试点,探索未来工作方式。

此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居家办公可以解约很多社会资源,至少可以缓解交通拥堵;还有网友认为此举将缓解一线城市租房紧张问题。

去年,微软、谷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都陆续推出了“延长在家工作时间”的政策,在家办公一时成为了全球互联网公司的趋势。不过,随着疫苗普遍接种,各大互联网公司已经逐步要求员工回到办公室。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纽约的上班族中只有28%的人回到了办公桌前,不到一半的人将在1月份前回到工作岗位;根据纽约市合伙组织(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对曼哈顿188家大雇主的调查,雇主们预计,到明年1月,49%的办公室员工将在工作日正常上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