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成功“复活”澳大利亚最后两只火烈鸟

财经 前瞻网 2021-11-17 11:10

 

产业数据

火烈鸟一种大型涉禽。它脖子长,常弯曲成S型,体高1至1.4米,翼展可达1-1.6米。因为其摄食的浮游生物含有甲壳素,所以它通体羽毛呈火红色。

1930年代,澳大利亚幸存的倒数第二只火烈鸟Greater在它83岁的时候去世。起因是它受到了两名17岁小伙子的殴打,出血过多而死亡。而最后一只火烈鸟Chile于2018年因关节炎和衰老而死亡,寿命为60岁。

由于澳大利亚的相关安全规定,火烈鸟不能被引入到该国。近日,SA博物馆的动物专家Jo Bain称,已经成功“复活”了这两只火烈鸟。而且,过几天就会在大众面前进行展示。

据悉,Jo Bain制作了新的、经久耐用的模具来支撑鸟类的身体,并将它们精致的颈部固定到位,还使用特殊技术使其皮肤看起来更为自然。

Jo Bain说:“目前的政策不允许我们从国外引入火烈鸟。因此,对一些游客来说,这可能是近距离接触火烈鸟的唯一机会。”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