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锦精密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上半年营收6843万元增长9%

财经 挖贝网 2021-11-26 20:12

挖贝网 11月26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通锦精密(837453)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业绩符合财务标准二。

11月25日,通锦精密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通锦精密发的.png

公司提示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亿元、1.51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7.22%,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1637万元、654万元,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二。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通锦精密定位于自动化领域的智能装配研发生产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商,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包括伺服电动缸、智能伺服压装机、直线运动模组、冲压机械手、第七轴机器人、桁架机器人等非标及精密压装生产线。

据介绍,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纺织机械行业、5G 行业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端装备制造商以及部分实行智能化改造的制造型企业。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累计申请国内专利项190项,国际PCT专利2项;国内已授权专利77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已获得软件著作权10项;软件产品2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商标注册6项。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6843万元,同比增长8.86%,亏损775万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