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开始到美国教中文?公司回应:项目很早就有了,子公司承担转型

财经 前瞻网 2021-11-26 11:13

 

1

继“双减”政策后,不少学科类企业纷纷寻求转型。前段时间,新东方捐出8万套桌椅引发热议,此外,俞敏洪还宣布带领老师们转型做直播带货卖农产品。外界普遍认为,新东方将彻底转型。

但近日,有消息称新东方开始在美国开设中文课程,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新东方旗下子公司转型的探索,开设的是线上课程,主要教授中文课程。

对此,新东方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时表示,项目是真实的。该项目是新东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邻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的线上课程,主要教授中文,该项目很早就有了。

据介绍,比邻中文课程研发依托新东方少儿、小学语文产品,内容对标部编版《语文》教材,参考2021年3月发布的《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针对不同语言学习程度的孩子,Blingo课程体系开设了两类学习内容。识字量约200,处于中文入门阶段的孩子,可由K1-K3等级开始学习,培养“听、 说、读、写、认”五大能力,夯实中文基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