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州​织里​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 邀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财经 TOM    2021-10-21 13:46

金秋十月,湖州织里镇国际化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织里车创科技园由织里镇人民政府和上海车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充分利用车创科技园创新创业资源和专业的服务优势,重点引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新型材料等产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织里,扎根织里,在织里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湖州织里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 邀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织里车创科技园开园启动仪式现场邀请到吴兴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杨治、副区长傅远超、织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杰,上海车创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一月参加活动。此外,还有吴兴区级有关部门领导、相关科技平台负责人及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湖州织里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 邀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织里,自古以来就有“织造之里”的美誉,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民营经济活跃、人民生活富庶、生态环境优美的创新创业之城,并连续9年入围全国百强镇,连续9年获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优秀等次。今年以来,织里镇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标杆。1-8月,全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亿元,增长21.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4%,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增幅为19.6%,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幅为20.7%;新引进高层次人才8名、大学生2174名,居全市乡镇第一。

湖州织里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 邀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车创科技园打造集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研发、项目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新产业科创平台,为引进电子元器件、智能汽车等专业领域人才,专业创投基金助力项目产业化提供大平台支撑,加快人才、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机融合,助推织里高质量发展。

湖州织里车创科技园盛大开幕 邀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入驻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该科创园,预计到今年12月底,将共有10家企业入驻园区,织里镇车创科技园总经理杨丹澜告诉记者。

“我们和政府一起打造了关于人才、科技、招商等三个方面的相关政策来吸引高新技术人才团队和项目的入驻。”杨丹澜说,“作为车创,我们也在投资基金、社会资本以及管理咨询方面给予入驻企业和项目全球最优质的资源以及产业方面最全面的服务。”

车创品牌源于德国罗兰贝格,始自上海汽车创新港,是中国首家汽车“孵化+咨询+投行+投资”的创新平台。车创团队深耕智能制造产业几十余年,资源整合能力强,业务服务范围广,此次车创科技园的成立,必将成为织里镇人才引进的优质载体,项目孵化的高端平台,科技创新的重要纽带,成为促进织里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又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