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房集团举行“衣份温暖让爱循环”活动 捐赠“西部温暖计划”

财经 TOM    2021-10-14 16:54

金秋十月,花房集团暖心公益再度出发。10月11日,花房集团举行“衣份温暖 让爱循环”闲置变公益的爱心捐助活动,花房内部员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乡村学校学生和孤寡老人带去温暖和力量。

 花房集团举行“衣份温暖让爱循环”活动 捐赠“西部温暖计划”

自今年10月以来,花房党支部、花椒直播工会、六间房工会联合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共同发起“衣”份温暖,让爱循环旧物捐赠活动。

为了给西部地区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更多的温暖,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和捐赠方式,在花椒直播、六间房直播、HOLLA员工中间展开,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花房集团举行“衣份温暖让爱循环”活动 捐赠“西部温暖计划”

在花椒直播、六间房、HOLLA三个办公地点举行的物品捐赠现场,大家带来了闲置在家的干净衣物、文具、图书、玩偶等爱心物品:提前准备多日的同事们带着精心挑选准备的捐赠物品来到现场,有人带来了孩子还没有穿过的崭新运动服,有人带来了几乎全新的书包,有同事带来了许多毛茸茸的抱枕和娃娃,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据统计,本次捐赠共收到来自近百名员工的捐物,衣物数量400余件、系列图书、文具、玩具300余件,这些柔软的衣物和用品将带着花房的关心和问候一起寄往远方。

公益的路上,花房一直在前行。作为泛娱乐直播领域的头部平台,花房集团一直保持着企业的责任和温度。2020年花椒直播、六间房直播分别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在花椒全年推出的6293场直播中,公益行动、联合公益项目直播为323次,累计直播时长达55764小时,覆盖受众5374万。六间房全年推出1246场正能量直播活动,赋能公益扶贫、传统文化、防疫工作等,累计直播时长达6000小时,覆盖受众3628万人。

据悉,2018年起,花椒与六间房通过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的“青禾计划”,分别与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山西省临县牵线结成一帮一对口关系,并签订帮扶协议。四年来,花椒直播在马塔学校设立的爱心助学金已经资助了83个孩子,六间房主播也多次前往临县开展十余场助农直播活动。

与此同时,花房集团每年都会举行数次捐助,4月,六间房在“点亮童心•关爱成长——关爱松滋麻水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中向麻水小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移动音响、体育健身器材等教学设备设施,帮助改善办学、生活条件。5月,由花椒主播“快嘴李梓睿”与“夏天kimi”带队,花椒直播连续第四年为马塔学校的留守儿童庆祝集体生日,花房集团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40台台式电脑和27台笔记本电脑,帮助学校建设花房集团爱心电教室。

参与扶贫、助力脱贫,花房集团将把这一时代赋予直播平台的责任化为行动,持续关注西部地区留守儿童和老人的生活所需,让公益之心成为一颗美好的种子,在西北大地和孩子们心里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