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纳百川的肚量,成就参度美味的SEACOO饺子

财经 TOM    2021-10-14 16:55

 

 海纳百川的肚量,成就参度美味的SEACOO饺子

古往今来,饺子总是象征着团圆美满出现在餐桌上,吃着各种口味的饺子和家人聊着天,幸福无比。而现在,随着忙碌的年轻人流行起来的快餐文化,饺子也成为了不用特意做饭还能填饱肚子的理由,但单一的营养成分,怎么持续支撑高强度的工作呢?SEACOO经过一番市场调研和营养考量,调配出一款营养,健康,纯手工海参饺子。只为让每一餐都不被辜负,让幸福的氛围一直萦绕身边!

 海纳百川的肚量,成就参度美味的SEACOO饺子

SEACOO是RSG旗下主要专注于海参以及海洋类健康食品的品牌,品牌源于加拿大东海岸海洋城市Halifax。随着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先后在Halifax建立了东海岸北极海参捕捞基地,和在Vancouver建立了西海岸红刺海参捕捞基地。专业的加工工厂,造就了每年加工销售600多万磅鲜活北极参和20多万磅鲜活红刺参。SEACOO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东西海岸两座CFIA(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认证的海参加工工厂的公司,从野生捕捞,加工,包装等生产环节上,真正做到了全程追溯,全程监管。因为品质过硬,所以值得信赖。

SEACOO秉承着把快餐文化注入营养和健康的理念,推出一款纯手工,传统圆胖水饺,加入野生北极海参,让平凡的产品带来非凡的享受的海参水饺。熟知海参的你一定了解海参具备提高免疫力,健脑,益智,长寿,调节血糖,美容养颜,促进生长发育等多项有益人体的营养元素,饺子被定义为了快餐,可海参饺子不仅为快,还为你的健康和美丽添砖加瓦。

 海纳百川的肚量,成就参度美味的SEACOO饺子

层层挑选的原料品质,严格把控的加工流程。是海参饺子,更是SEACOO对您的一份关心。举筷入口皆思念,把健康送到您的身边,让美味点亮您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