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风动力股东林阿锡拟减持不超50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2.21亿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2 16:14

挖贝网10月11日,春风动力(60312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林阿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5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3332%;上述减持计划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主体可以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image.png

公告显示,林阿锡持有公司股份4,019,7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8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106,047.7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9%。

挖贝网资料显示,春风动力深耕动力运动产业,产品聚焦运动、休闲为定位的全地形车与中大排量摩托车。全地形车是一种用于非高速公路行驶的,适合所有地形的四轮交通用具,越野性能好,集方便实用和休闲娱乐为一体,适合在沙滩、山路、丛林等复杂地形驾驶,可应用于户外作业、运动休闲、抢险救援、地质勘探等众多领域;摩托车覆盖街车、巡航、旅行、仿赛等两轮细分品类,主要满足运动、竞技、休闲、娱乐需求。此外,公司也在积极开展新能源系列产品的研开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