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众科技任命高志熙为公司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650.8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2 16:08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清众科技(83404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0月8日审议并通过:

任命高志熙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同时免去其副总经理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高志熙持有公司股份278,018股,占公司股本的0.4321%。为更好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公司引入人力咨询公司对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敏捷型组织架构,加强公司领导干部年轻化,任命高志熙为公司总经理,并提交董事会进行审议通过。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任免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本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情形。

新任总经理的任职有利于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更好的发展,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8,489.5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6.46%。

挖贝网资料显示,清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治理、应用的科技型企业,长期专注于综合性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信息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数字城市的建设者和信息安全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