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欣网科技选举李国辉为董事长 上半年公司亏损120.69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2 15:34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欣网科技(839054)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21年10月9日审议并通过:

选举李国辉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期满,自2021年10月9日起生效。聘任李国辉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期满,自2021年10月9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李国辉持有公司股份3,100股,占公司股本的0.0295%。原董事长郑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转,根据公司实际的经营需要,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选举李国辉担任董事长职务,且同时聘任其担任总经理职务。

本次任命是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符合公司治理要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李国辉:男,197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6月毕业于广东机电技术学院。1991年9月至2000年6月自由职业者,2000年7月至2005年4月,广州金正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5月至2013年6月,自由投资者,2013年7月至今,广东兆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6,896.4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欣网科技以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是集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和服务有CPMIS项目和商务管理系统、MSS系统运营维护、业务平台信息汇聚及评估系统、天翼建设天翼采购等。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各省份电信运营商、中博信息研究院等大型企业,项目主要是做定制软件开发及运维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