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第一炉香》剧照发布 “眼”技迷人引观众惊呼期待

财经 电影界    2021-10-07 21:13

 

1

年度话题爱情大戏电影《第一炉香》已正式定档10月22日,该片由许鞍华执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联合主演,为观众带来一场浮华乱世中的爱情纠缠。

2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初,从上海来到香港求学的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 饰),在姑妈梁太太(俞飞鸿 饰)的影响下沉迷在纸醉金迷中,又遇到花花公子乔琪乔(彭于晏 饰),为爱而燃尽自己青春华彩的故事。

3

马思纯和彭于晏的搭配最初不被看好,但此次曝光的剧照却勾起了观众们的期待。马思纯眼神中把葛薇龙情绪的转变拿捏的丝丝入扣,彭于晏则是让观众大呼“陷入眼神中拔不出来”,时而深情款款似乎望穿心底,时而又夹杂几分轻佻戏谑,完美诠释了乔琪乔“花心大少”危险又迷人的眉眼神情,也愈发勾起观众对影片的期待,至于这一场乱世爱情将走向何处,还要等待观众们去电影院揭晓答案。

4

《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坂本龙一、和田惠美组成重量级幕后班底,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主演,即将与10月22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