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新发现:太阳释放出显著的X1级耀斑

财经 前瞻网 2021-10-30 11:07

 

NASA新发现:太阳释放出显著的X1级耀斑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片来源:美国宇航局官网

据美国宇航局(NASA)消息称,2021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35分,太阳发出了一次显着的太阳耀斑,达到了峰值。美国宇航局的太阳动力学观测站不断观察太阳,并捕捉到了该事件的图像。

太阳耀斑是强大的辐射爆发。来自耀斑的有害辐射无法穿过地球大气层对地面上的人类产生物理影响。但是,当强度足够大时,它们可以干扰GPS和通信信号传播层的大气。

观测到的耀斑被归类为X1级耀斑。

X级表示最强烈的耀斑,而数字提供了关于其强度的更多信息。X2的强度是X1的两倍,X3的强度是三倍,等等。归类X10或更强的耀斑被认为是异常强烈的。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