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南通一酒店入住可以随意撸老虎狮子,回应质疑:动物安全人也安全

财经 前瞻网 2021-10-05 18:46

今年国庆,全国游客出现疫情后的“报复性出游”,各地商家也使尽浑身解数招揽客户,江苏南通一家酒店甚至推出了“入住可以撸老虎”的服务。不过,这一服务也在网上引发了争议。

据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介绍,江苏南通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里开了一家酒店,入住后,住客可以随意撸狮子、老虎。

经查询,确实有一家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位处动物园内部,2021年开业,共有60间客房,分4个房型,价格从1288到1588元。其中,10月份的房间已经预订一空。

在介绍文章中,不少游客强调了该酒店提供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服务,并附上了小老虎、小狮子趴在地上的视频,还有小朋友抚摸甚至抱起了小老虎,有网友留下了“小白狮超级温顺”等评价。

1

和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在相关文章下面,许多网友留言称“想去”“动心了”。

但是这同时也引发了对安全性的质疑,有网友认为,人与小动物的亲密接触存在安全隐患,也可能会对小动物造成伤害。

对此,酒店方面回应称,客人接触野生动物是有限制的,只有上午7-10时、下午5-8时可以接触,并且由饲养员在旁监督,游客入园前也需要戴脚套,手上抹上消毒液。同时,小动物都是人工育幼,脾气比较温驯。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