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瑞捷聘任黄新华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4984.72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6 13:47

挖贝网10月15日,深圳瑞捷(300977)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并选举出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成员。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董事选举情况: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范文宏、黄新华、吴小玲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何俊辉、黄丽珍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非独立董事和两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董事长及专门委员会成员选举情况: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范文宏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并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成员。

具体各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审计委员会:黄丽珍、何俊辉、范文宏(委员会成员),黄丽珍(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黄丽珍、何俊辉、黄新华(委员会成员),何俊辉(主任委员)

战略委员会:黄丽珍、范文宏、黄新华(委员会成员),范文宏(主任委员)

薪酬和考核委员会:黄丽珍、何俊辉、吴小玲(委员会成员),何俊辉(主任委员)

监事选举情况: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王卫锋、詹汝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许泽华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卫锋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分别聘任黄新华为公司总经理,吴小玲、王磊、刘艳辉为公司副总经理,刘艳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剑辉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聘任后,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张萍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职务,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王志刚、李姣媛将不再担任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王丽华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847,205.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30%。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圳瑞捷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评估、管理和咨询服务的企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