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发服务选举陈宝杰为董事长 上半年公司净利563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6 13:47

挖贝网10月15日,特发服务(300917)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陈宝杰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为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董事会科学、高效决策以及初步建立对公司管理层绩效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陈宝杰(主任委员)、曹阳、廖森林

审计委员会:张建军(主任委员)、杨洪宇先、廖森林

提名委员会:曹阳(主任委员)、张建军、陈宝杰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廖森林(主任委员)、曹阳、崔平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聘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崔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符合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369,988.2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91%。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发服务一直以园区综合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通过多元化的经营完善服务生态圈,满足客户全周期的服务需求,从事的服务内容包括综合设施管理、空间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高端接待、会议服务等,管理的项目涵盖高新科技园区、商业综合体、政府机关、学校、住宅等多种类型。公司在积极拓展物业管理服务的同时,在政务服务、商务服务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多元化经营的格局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