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味佳任命宋海辉为财务负责人 上半年公司净利2584.39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7 20:10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百味佳(833936)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宋海辉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2024年6月24日止,自2021年10月15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宋海辉不持有百味佳股份。上一任财务总监陈建华由于个人原因离职,任命宋海辉为公司新的财务负责人。

公司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本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情形;新任财务负责人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背景并从事会计工作三年以上。

宋海辉长期从事财务工作,此次聘任有利于优化公司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指导业务的作用,有利于财务制度的稳定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宋海辉:汉族,198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04年参加工作,先后任江门亿都半导体有限公司总账会计、首长科技集团财务主管、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资深财务主管、泓凯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21年6月至今任公司财务副总监。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43,936.3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2.63%。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味佳主营业务是新型复合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鸡粉、鸡精、炸粉、鸡汁、鲜味汁、浓缩果汁、调味酱、辣椒酱、香辛料、调味粉等十余种高质量调味品,以鸡粉、鸡精、炸粉为核心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