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密新材选举李藏稳为董事长 上半年公司净利2514.0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6 09:22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华密新材(836247)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4日审议并通过:

任命李藏须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14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5,143,919股,占公司股本的21.66%,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任命郝胜涛、赵红涛、张宏宾、张喆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14日起生效。郝胜涛、赵红涛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860,000股,分别占公司股本的2.66%。张宏宾、张喆均不持有华密新材股份。

选举路刚辉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命李君娴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命翟根田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14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换届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本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情形。

本次换届是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正常换届,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治理要求。

张喆:男,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中科院物理所,凝聚态物理专业,高级工程师。2005年7月至2018年6月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材料与轻量化研究所工作,历任材料工程师,电化学材料主管工程师,材料主任工程师;2018年7月至2021年8月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技术专家;2021年8月至今在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技术总监。

翟根田:男,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高级会计师。1990年8月至1993年10月在邢台市第二棉纺织厂财务科任会计员;1993年10月至2012年6月在晶牛微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审计部科员、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副部长;财务部财务副总监;2012年6月-2017年2月在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灵石选煤分公司任总会计师;2017年2月至2018年12月在北京分通物流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兼分通河北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在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任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40,669.1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08%。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密新材致力于特种橡胶混炼胶、橡塑密封和减震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混炼胶和橡塑制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