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望科技副总裁邓小姝辞职 上半年公司亏损369.6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7 13:56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同望科技(430653)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3日收到副总裁邓小姝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0月13日起辞职生效。邓小姝辞职后继续担任区域中心总经理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邓小姝持有同望科技0.23%股份。邓小姝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副总裁职位。

邓小姝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6,006.99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望科技定位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致力于商业模式、企业架构、战略绩效等方面的研究,基于互联网+、IT架构和大数据等技术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为1+4的核心业务布局,“1”指“银弹谷”,“4”指“天工云、工程云、政企云和智企云”四大业务板块,基于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实现零编码配置化开发的技术架构、大集成应用和大数据信息系统架构,随需应变满足客户成长的管理需求,提供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