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重磅发布:前五名不变,北大排名大幅提升

财经 前瞻网 2021-10-27 14:22

 

1

当地时间10月25日,2022USNews版世界大学排名重磅出炉!

作为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齐名的四大大学排名榜单,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可以让我们更加准确的比较全球大学的排名。

USNews的全球最佳大学排名致力于让人们了解那些全球顶尖学府在全球范围中的定位。它不仅对每个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水平进行整合,并对学校的学术研究与业界声誉做出准确且综合的评价。

与去年相比,在今年的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前五位排序依旧不变,由4所美国大学及英国的牛津大学组成,4所美国大学分别是位居第1的哈佛大学、第2位的麻省理工学院、第3位的斯坦福大学以及第4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哥伦比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加州理工学院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则领取了前10的位置。

中国大学排名最高的是清华大学,为全球26名;其次是位列第45位的北京大学!而去年清华排名第28,北大第51。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