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计划2024年推出飞行汽车,售价100万以内

财经 前瞻网 2021-10-26 11:31

 

1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的子公司HT Aero近日宣传了一款飞行汽车,称其也能在公路上行驶。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2024年推出。这款车还没有投入商业使用。而HT Aero公司表示,最终设计可能会改变。

HT Aero公司的这款汽车将采用轻量化设计和可折叠的旋翼。汽车可在道路上行驶,而将旋翼展开后就能飞翔。

该公司说,该车将有一些安全功能,包括降落伞。这种飞行器具备一台车的基本属性,能在大多数的公共道路上自由驾驶;有足够的安全性及驾驶品质;尺寸和现有车辆大小相当,并可随时切换行驶模式。同时,它要容易学习,容易使用,用户不需要专业的飞行培训就可以驾驭。

飞行汽车将采用创新设计的机臂、桨叶折叠系统及锁止机构,实现陆行、飞行不同应用场景间自动切换。

何小鹏还表示,小鹏第六代飞行器的目标是2024年实现量产,销售价格控制在100万元人民币以内,并期待成为全球第一的低空载人飞行设备制造商。

然而,这些车辆要被广泛使用还存在一些挑战,包括监管和安全问题。

HT Aero公司的新型陆地和空中交通工具是在小鹏汽车的技术日上推出的,该公司还在技术日上展示了其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即Xpilot 4.0。

HT Aero公司由小鹏汽车及其创始人何小鹏支持。该公司上周从一些外部投资者(包括高知名度的风险投资公司)那里筹集了5亿美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