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通燃气财务负责人郑平辞职 总经理吕涛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上半年公司净利1713.48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4 10:02

挖贝网10月13日,大通燃气(000593)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郑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郑平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行;郑平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郑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郑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补选董事及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新聘任的财务负责人到任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吕涛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image.png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34,796.2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65%。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通燃气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天然气清洁能源为主的综合能源供应商,报告期公司主要从事以天然气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供应业务,具体包括三个主要子业务,分别是城市燃气业务、LNG业务和分布式能源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