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盐哥伦敦开新餐厅,价格贵到离谱!网友:一顿饭吃光了我所有积蓄

财经 前瞻网 2021-10-06 11:47

 

1

土耳其厨师和网络红人 Nusret Gökçe(又名撒盐哥)刚刚在伦敦开设了一家新餐馆,24K镀金碳烤肉630英镑(约合人民币5466元)一份。

早在2017年,撒盐哥还只是土耳其一个屠夫出身的厨师,他在中东以高档烧烤餐厅和牛排切片的华丽而闻名,但在其他地方却鲜为人知。前些年凭着这个独特的撒盐手势而在全球爆红。

现在不仅在ins上坐拥3870万粉丝,还凭着走红后飙升的人气和流量,把餐饮生意弄得风生水起。至今他在全球共有19间连锁餐厅,纽约、波士顿、比弗利山庄、迪拜等都有他的分店

就在上周四,他在伦敦的同名连锁牛排餐厅Nusr-et终于正式开业了。这家餐厅就开在了伦敦寸土寸金的富人区骑士桥,号称是“肉食爱好者唯一的地址”。

不过这家餐厅的价格一点也不亲民。

近日,一名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他在这家餐厅就餐的票据,价格贵得离谱。他结账时才知道,这顿饭居然花了他足足1812英镑(折合人民币15760元)!

1

餐厅收据显示,一杯可乐售价 9 英镑,一份巨型战斧牛排售价 630 英镑。此外,所有食物价格几乎都是其他普通餐厅的好几倍。比如餐前小食,一份沙拉居然要23英镑,洋葱圈一份18英镑,一根玉米棒12英镑。

两份天妇罗大虾卷就花了60英镑。还有更离谱的是普通饮料居然按红酒价格来收费,1瓶红牛11英镑,1瓶可乐9英镑,一杯咖啡20英镑....

一个用金箔包着的“金汉堡”,价格看上去让人崩溃:居然价值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7元)。收据上最贵的,也是撒盐哥餐厅最出名的招牌菜——巨型战斧牛排,一块售价高达630英镑(约合人民币5466元),同样上面也包着金箔。

更夸张的是,巨额账单上还包含了236.40英镑的服务费。据悉,这个餐厅的服务费统一收费消费金额的15%,而不是客人可以选择性给的小费。

这名网友忍不住吐槽:“就这么一顿饭,居然一夜之间花光了我的银行存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