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00后人群成网络诈骗重灾区:刷单、网络贷款和投资理财!

财经 前瞻网 2021-10-13 19:16

 

1

在固有印象中,老年人群是诈骗重灾区,然而一份新报告的数据却颠覆了这种说法。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360联合发布了《2020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发现90后、00后人群成网络诈骗重灾区。

报告显示,在网络诈骗举报用户中,90后的手机诈骗受害者占所有受害者总数的37.5%,是不法分子从事网络诈骗的主要受众人群。其次是00后,占比为28.7%。

报告还显示,占比最高的诈骗类型有刷单刷信誉、网络贷款、投资理财、冒充购物客户退款、冒充熟人诈骗等。网络经常看到“一单一结,足不出户,日入百元月入过万”刷单帖子,依然有人抱着侥幸心理被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